close
歐黑黑~

太陽好大~曬得我黑黝黝~

ㄎㄎ~話說禮拜六之時~

早上8點~明湖國中校門口~

小喵15隻~9:10搭21去圓山站~

小喵15隻~再搭捷運去淡水~

到了淡水捷運站發現了好物!

MR.DONUTS!(我沒拼錯吧?)

於是飢餓的小喵15隻衝入!

於是老媽子喵請了酣喵&天使喵吃吃~(事者如斯夫~一去不復返~)

ㄎㄎ~墊了胃的小喵繼續旅途~

小喵15隻~一路吃一路晃阿晃阿~

還吃了40公分的小號版就是20公分的抹茶冰淇淋~

其中一隻憨喵吃到鼻子上去~囧...

晃到了阿給熱賣區~小喵15隻~

吃的卻不是阿給呢~小喵仍就15~

要去八里了啦啦><~做船喲喲~小喵14隻~(炸)

另一隻小喵哪去了~

原來是老人喵要去趕場~啃!

啦啦~小喵14隻繼續航行吹海風~

話說短短?公尺~翔喵就暈了~(大家要體諒他喲~)

ㄎㄎ~到了八里啦啦~也是在找腳踏車出租地~

於是大家啦啦啦的一人一隻淑女車~

其中的一隻天使喵騎了比較小台的~

理由是!

"我怕煞車時踩不到地板"...

話說...連吱米喵都踩的到你在怕啥...

咳...

話說暗爽喵要帶大家騎騎騎~騎~~~到十三行博物館~~~~(瘋子!)

路程約莫2~3公里~

天使喵炸飛了~因為她痛恨變黑~大家要體諒她喲~ㄎㄎ~

話說十三行到了咩~大家很爽的"站"在人家的"正門"~做什麼呢~

大大方方的吹超強冷氣~小喵14隻~

大家渴了捏~去旁邊的十三行咖啡館看看唄~

ㄎㄎ~價單~ㄎㄎ~

大家於是回到了7-11~

於是老媽子喵的最遊記7誕生了~(在逛完第5家7-11才終於得手!)

ㄎㄎ~老媽子喵整個超HIGH~

恩恩~於是大家再紫外線超強的時段騎過去又騎回來哩哩~(下午1~3點)

各喵虛脫~

大家又嘩啦啦的開回淡水~

喳吧吧喳的去了淡水捷運站~小喵14隻~

搭到了圓山站~唔呼呼~

小喵13隻~肯亞喵要去談北車站捏~掰啦肯亞喵~

小插曲~

在與肯亞喵到別時~小喵11支出了捷運車廂~

囧...

吱米喵&即將遠赴美國讀書的喵在與肯亞喵到別完之後~

"嗶嚕嗶嚕嗶嚕嚕嚕嗶~~~~~"

大囧...

於是等了約莫10分鐘~

他們回來哩哩~ㄎㄎ~

於是小喵13支繼續的搭了21回了東湖~

話說眾喵要去吃義大利麵~(肥!)

P.S
  班服喵...我忘了你啥時回去的...原諒我吧~

於是!

小喵12隻~乖乖的坐下來吃完義麵~

天使喵&老媽子喵因為過度虛脫所以不去狗喵家了~(狗喵...)

ㄎㄎ~於是老媽子喵就回到家快樂的看者美麗的最遊記7~








-----------------完!

後記:

啃!好累阿~我的手手被曬成哩兩節...

ㄎㄎ~我黑了...何時才白的回呀~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ra3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