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問我前面那個哎喲是做啥用的...

咳...

那麼說到我最近瞧了個變形金剛~ˇ

真的很不錯看阿~劇情也很緊湊~

絕對沒有冷場~!!!

話說那隻小小的(?)還挺賤的嘛...=ˇ=凸!

嘖嘖...雖然他在偷資料的時候動作很可愛...(這女人到底想怎樣阿阿??)

然後在結尾時有個小小的抱怨...

就是...


男女主角請不要在大黃蜂的車蓋上OOXX好嗎!!!(炸鍋)


以上是正常的廢言~(眾:@-@??)

以下阿~

就某隻鯰魚別亂游過來比較好...還有某片葉子別亂飄!!

某隻狐狸...你看過變形金剛之後再往下拉!!!



.
.
.
.
.
.
.
.
.
.
.
.
.
.

.
.
.
.
.
相信大家都覺得煩了...(踹)

咳咳...

就是阿~

爵士好~~~~好~~~~好~~~~~可愛捏~~~\>口
小小黑黑(?)的真的很可愛~ˇ

不過在最後被密卡登拉成兩半...(密卡登我滅了你...)

嘖嘖...

不否認我在看完影片後腐魂驅動了...

還有那隻大黃蜂...

在"潤滑"那個人的時候...

我腐了~~~>皿<~~~

柯博文你可不可以換一套說法啦~~~

真是的...

會害我一個不小心就讓你們兩位變成一對喔...(眾:他們是機械耶...汗)

阿阿阿~~~好想再看一次ˇˇˇ

以上~(好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ra3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