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早上10:20分集合,大姊昨天居然把他的棺材板丟給我=皿=

早上走到公車站牌的旅程好心酸!!

而且大姊的管管被我包了三層...所以無法頭下腳上的插在棺材板旁邊...

早上好熱、中午更熱、下午還是熱!

在化妝的時候順便脫妝的感覺真他喵的不賴!(啥鬼

(*暗爽要來結果我不知道他在哪XD

阿藤辛苦妳了!(拍

幫大家畫眼線真是一件辛苦ˇ的差事XD

(阿珮說阿藤帶著網帽很自然XDDD

所以大家化好妝換好衣服之後已經12點啦?(還是快1點???

於是一行人很快樂的走出小竹棚準備嚇小孩(誤

在和阿犬拍露中的時候被普芝吐槽了!!(掩面

熅妹:所以學姊你們是露中嗎?

普芝:不,是中露!

Suppy:~~~~~~QAQ

 

之後繞到很多管管的廠房(?)裡面遊玩(誤

還拍了缺少法叔的五連會議XD(本來就缺了...

在優學姊還沒來的時候,阿藤一直憂鬱他老婆不見了XD

(因為我和阿犬站在同一陣線(共產黨)嘲笑他沒老婆XDDD

期間兩個阿普很快樂的互拍

所以廖珮相機裡都是普芝的;普芝相機裡都是廖珮的XD

另外

優學姊真的很怕曬太陽....還有他POCKY上的巧克力溶解了...

大姊終於出現了~(忘記幾點...

等他都弄完之後我們累了....

結果露中在竹棚休息;米英去閃光;露普去閃光(普芝被閃XD

之後卸妝去吃大碗義大利麵

我、大姐、熅妹一盤;廖珮、普芝、阿犬一盤;阿藤、優學姐一盤;暗爽自己一盤

附贈餐包三簍...結果有兩摟子是我、大姐、熅妹、暗爽吃完的....

據說我們這一盤的麵特別少

別人都吃到撐了XD

吃完大家就快樂的回家.....

所以暗爽我還是不知道你是來做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ra3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