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昨日去發傳單....

左手100右手100個袋袋...(我可憐的左手阿~)

發到我都覺得我的臉皮厚了1CM...

回家後又發現我右手手臂上的肌肉硬了1成...

而我們嬌生慣養又不做打雜純粹擺飾或輔助右手的左手呢~

酸痛到一個狂貼撒X巴斯...(嗚嗚嗚~我可憐的左手阿~~~)

所以...

就是這樣~(毆)

那就順便報告一下最近的狀況吧~

5/20是我的生日呢~(眾:你他XD現在才講有屁用阿!!?)

而今年的生日是我過過最讓我不知所錯的一次了!

為什麼呢~還請聽我娓娓道來~(眾毆)

1.大家都在問我"SUPPY SUPPY!你想要什麼?"

說實在話...你們幹麻"全"部一起"同時"問我"相同"的問題阿???(我媽也問了!)

結果就是我不知道阿~~~~~~~~~~~~~~~~~~~~~~~~~~~~(深淵)

2.五樣生日禮物之中就有3個是娃娃(玩偶)...

於是我的床頭就熱鬧多了...(兩隻喵一隻豬)

3.哪有人在人家過完生日才問我想吃啥蛋糕的阿!!!

先生你的好意我心領了阿...可是為啥過完才問?意義為何?

老姊你買了個SAIYUKI的抱枕(睽違3年)...然後說"從此以後就別在買有關SAIYULKI的東西了吧"

我寧可捨棄抱枕阿~~~(SAIYUKI出OVA了!!!)

以上...就是生日的狀況...囧...

再來~是星期五的水上運動會~(就是游泳比賽)

話說我當天體育課還跟學妹打籃球打到自己快虛脫...(眾:50M自由式注定的最後一名)

體力不支阿~(我恨!)

但是在接力賽的時候~因為把個人賽便成暖身運動的我~可以全力衝25M了~

雖然在一開始是落後別班的~

可以在男生不屈不撓全力向上勇往直前不為堅辛的心情上!!!

他們explosion了!!!

超爽的喲~第三名呢~(算秒數)

打算現在開始崇拜他們....呵呵~

說來說去~就是這個月真是充實阿~(眾:可是你不只一個月沒打網誌了吧?恩?)(S:阿哈哈...)

所以阿~就是一個快樂阿~

P.S 在鮮網看了牧仙文~心情大好了一個月~(眾:你果然是變態!)(S:謝謝誇獎!)

呵呵~好歡樂呀~好歡樂~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ra3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