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什麼?】

a:韓趙魏楚燕齊秦~第2個...
【多大了?】

a:不大不小二八年華~(叫我老人的自己在加個300~1000吧...)

【職業?】

a:哀個傷的小高一...
【興趣?】

a:畫個畫~聽個音樂~泡一下腐馬林...

【喜歡的異性?】

a:好孩子乖乖媽媽我都疼~

【有什麼特長?】

a:可以陪鯰魚發呆~

【持有什麼?】

a:右手的二頭肌~(我今天早上發現的!)

【煩惱?】

a:人生(我老了!)

【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a:喜歡我喜歡的~不喜歡我不喜歡的~(毆!)

【對你愛的人說ㄧ句話】

a:你老子罩你!(沒啦~科科~)

【介紹被指名的5個人】
廖佩:好孩子你別再電腦上待太久阿!!
葉侖:死孩子給我乖乖唸書!
(完了...看我網誌的人不多阿!!)
P.S以上二人從沒來過!(眾:那你點三小阿阿阿??)

【選種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a:白

【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

a:鯰魚~

【再用食物比喻一下】

 上面那個算吧??

【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5人】
廖佩:海藍
葉侖:藍??


【生活的態度】

a: 活著

【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a:天天都活著

【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a:你只的是悲慘還是喜悅??

【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a:=口=~

【最想去的地方】

a:南極!那裡涼涼的很舒服!!

【想成為什麼】

 有未來的人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

a:國中...不要認識他!(啃!我被問了一個鳥問題!)

【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a:親愛的請記得匯錢回來阿~

【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a:馬麻~

【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大學吧~比較專精~(重點是沒有數學!!)

【升學壓力大嗎?】

 大~不大~大~不大~我怎知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ra3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