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哈哈~

大家好~了解我的時間又到哩~(眾:你也太久沒上線了吧!!)

最近的事先來吧~~

就是阿~小菜菜~~~~(一隻毛毛蟲)

他終於變成蝴蝶哩哩哩~~~(灑花)

OH~OH~OH~真開心~希望他會回來產卵喲~(眾:他男的女的你都不知耶!!)

呵呵呵~

另一件事就是~

我的幻想症有點嚴重哩...(註:就是會胡思亂想把黑毛巾看成黑貓咪的那種)

阿哈哈哈~(汗顏)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呀...(糟!)...

真是的.../-\...

最近看了一篇我很喜歡的小說~(有happy ending 的那種)

阿~心曠神儀呢~~唷呵呵~~

嗯嗯嗯~還玩了"聖女之歌"喲~

超級精美的說~~邊玩邊享受視覺特效呀~~~

我想完第2集啦~~~嗚咿咿~~~

然後呀~我的數學進步了喲喲喲~~~~>口
73分~~~好開心~~~~(眾:衝昏頭了...)

國文也回復到以前的水準了~87分~(眾:要維持呀!)

公民&物理把我的平均完全死拉活拉的拉下來....

唉......應該沒人的公民會被當掉吧...(汗)

說不定我是史前第一個....@口@....

那麼~就先醬吧~~掰~~(眾:你下次來會是啥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ra3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