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很久很久以前就想問媽媽的一個問題

"媽媽...

...如果我不在了...

妳會不會比較輕鬆...?"

我...

到現在都還沒問出口...

懷疑自己存在的意義...

未來...或許遙不可及...

想了又想...

如果有一天...

我不見了...消失了...就像小說裡頭的劇情一樣...

媽媽...會想我嗎...我...會想媽媽嗎......

還是...就像空氣一樣薄弱的...存在感呢...?

我想...
...從世界上消失...

天馬行空的想像...不切實際的我的將來......

那不切實際的想像...又能不能攢多一些的錢呢?

我的存在...



...是為了誰?




卻又是為了什麼......






而我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ra3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