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阿~

其實我只想跟最遊記&WA說~(眾:明顯的偏心!)

就其實把你們放上來我也是百般不捨阿~

要是這網頁有個什麼萬一什麼一萬的...

媽媽我的心臟會受不了的...(解釋一下~不然會有人無法接受!就是我有一些些戀物癖~還請多加包含~無法接受請可以略過當空氣阿阿阿阿阿~~傷到眼睛就不好了!!)

把你們放上來也是因為怕自己電腦一中毒你們也就嗚呼哀哉了的話就糟糕了!

雖然以後不能常常看你們不能把你們的臉臉放大放大再放大!!!(眾:你變態啊?)

但還是會回來看看你們想你們的喲~

所以阿~(S:我快哭了啦!)(眾:你哭啥去?)

就你們要乖乖的乖乖的別出事阿~~~

你們就先暫時安頓在這裡吧~

就以後哪天科技發達起來的時候

媽媽我說不定就可以帶著你們跑江湖阿~

所以所以所以阿阿阿阿~~~

你們真的要乖乖呀~

雖然我知道你們好動的不得了...

...那就出去溜搭一下要記得回來阿~(眾:你把網路當啥了?)

SD&幽白也是唷~(S:不然都說我沒照顧周全)

SD打完籃球要記得吃飯!

幽白打完架要記得療傷!(眾:(無言...))

總之一句話!

媽媽愛你們阿~

=======================================

後記:

就~

大家有沒有被肉麻到?或者受到嚴重驚嚇了的?

快快去收個驚阿~吃吃藥阿~

我偶爾發發牢騷~(眾:照這樣子你一多發還得了?!)

哎喲喲~那就這樣吧~自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ra3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