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哎~

話說我去了埔里一趟~全家福的狀態~ˇ

一路暈...噁~~~(還好我沒吐出來)=u=~

嘖嘖~吃了個中飯便繼續向前直行~噗噗噗~~

途中還轉錯好大一個彎...

山上連警察杯杯也是原住民耶...=ˇ=~

話說到了5點多才chek in~

TMD冷死了...不過那也是第一天才這麼覺得~

我挺喜歡那裡的氣溫~ˇˇˇ

不過比起來我到更是喜歡雲南的乾燥~ˇ

咳...

正題~

之後便下來吃了個火鍋~(阿?)

我點了乳酪牛~姐姐點乳酪豬~老媽點香茅~老爸點養生~(=u=?)

一位很可愛(我指的是言行!)的服務生端了老姐的鍋說"誰的乳豬?"

咳咳...(老姐囧了)

於是他馬上改口~說~"抱歉~乳酪豬~"

咳咳咳咳咳.....

於是...

我們就跟他打熟了...(這什麼跟什麼)

晚上還吃了我們下午沒法子吃到的下午茶~

好多蛋糕鬆餅喲~~~~=﹃=~~~~唔呼呼呼...

還有香甜的花茶捏~~~> <~~~

整個就是來奢侈的....

晚上還亂看電視~科科~

~~~~~~~~~~~~~~~~~~~~~~~~隔天~~~~~~~~~~~~~~~~~~~~~~~~~~~

起了個早~ˇ

吃了兩片麵包~

喝了很好喝的熱豆漿~

行程?我下一篇再講...阿哈~(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ra3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