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去的百事達...

話說我姐推薦羊男...

話說租回家之後就開始看...

話說我媽看到快睡著...(因為很晚了)

話說我是越看越覺得那其實是恐怖片...=人=

話說那羊男孩挺暴的...(他是不是缺鈣阿?)

話說結局還有點點點的鳥...(王宮那一段)

話說結局其實哀個傷...(後來發現她全家死光光(弟弟除外))

話說我後悔看了他...

話說我晚上會亂想...

話說我睡的還不錯......

話說...

..........以上...(早上還是腦殘(就是所謂的當機)狀態下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ra3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