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有同學被我同化哩哩~

他~也~喜~歡~上~最~遊~記~啦啦~

哇哈哈哈哈~最遊記的力量無遠弗屆阿阿~~~~(眾:屎蛋!!)

呼啊~真開心哩哩~~>///<~~

雖然他看上的是悟空~不過沒關係~

只要他不碰三藏啥都好哩哩~~~>//-//<~~~

哈哈~開心的打開我的相簿一個個滴為他介紹~

我真的好開心阿阿阿~~~

雖然他記的非常辛苦~(汗)

不過有心就好了嘛~

想要了解已經是很大滴一步哩呀~(請掌聲鼓勵鼓勵~)

幫他介紹打字打到我手酸=口=~

但是心甘情願啦~嘿嘿嘿~

是真的真的很開心喲~

我要謝謝他哩~暗爽我愛你呀呀~

恭喜你同化成功~(請拉炮~)

開心開心~(心滿意足)

歡樂百分百~>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ra3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