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

我叫SUPPY~其他我基本上是一慨不承認的~

我是女的~當然啦~你希望我是男的我也不太會介意的~

我是五月二十日~金牛尾巴~

我是B型~(難怪我是腐女)(眾:屎蛋啦!最好是有人這樣分咧!!)

我在需要錢的時候喜歡錢~不需要的時候~封~箱~連數都不會想去數~

我是(目前)小高一~

有可愛的老師和可愛的同學~我很快樂~也很榮幸在這個班上喲~>0<~

玩的線上遊戲是楓之谷~目前!!是隻小僧侶~(可愛的不的了!)(對不起我有戀物癖...)

喜歡吃的是栗子~火龍果~鮭魚~嗯~~~基本上美食我都愛~也很喜歡甜食~但不喜歡奇怪的堅果類!!更痛恨椰子粉!!!!!

討厭的是發臭的食物~哇撒咪~辣的一蓋不喜歡!!!陰暗的地方~(其實我很怕一個人/-\)

本命~三藏總受!!(激動)(眾:誰問你這個啦!下一個!)

內心世界~有無數個小SUPPY會陪我一起散發怨念~灑小花~釘草人~團結力量大呀~(哇哈哈)(眾:是這樣嗎?!)

會嚴重自言自語~而且在自言自語的同時講話速度會跟機關槍差不多~

激動or氣到炸的時候淚線比較發達~(請多包含阿><)

鐵達尼號每看必哭!!(真的很感動呀~)也很喜歡神鬼戰士~(邊看邊起雞皮疙瘩)(就是好看的意思)

會跟自己的手或腳或...之類的身體講話~(我是不是應該去看心理醫生阿?這樣算正常嗎?)

有戀物癖~第一眼看到的東西就不會放手~(我就是要定你了!!)

說愛乾淨嘛~也不會~說不在意髒嘛~也不是~嗯~就是覺得自己快看不會清理的那種人~(哈)

啊~還有一點~就是...

不要叫我老人阿阿阿阿阿~~~~(惡夢)~~~~(只有2班那個我準她叫!其他的給我吞回去!)

其他的阿~就給你們慢慢摸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ra3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