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告非

就是阿

每次每次去姥姥家

要回去的時候

老爺總是說

「再見  路上要小心喔」

他從不說「掰掰」

我想大概是因為

再見

有下次一定還會在看到彼此的意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老爺在大陸的親人

來台灣的很少

在加上

三舅老爺又中風了

不認人了

他又多了分寂寞

所以才會這麼說的吧......

但是

爺爺奶奶

都說掰掰

其中也只是參雜著幾句再見

但是不常聽到

我不作多想

但兩老都80幾了

我無法體會他們的心情

長大了

希望能夠多幫幫他們

但是今年

我去指南宮

沒求他們的平安

只是要大表哥平安而已(他今年犯太歲,年前又發生了些不好的事,讓他自己也嚇到了)

我跟神明說

他平安了

我也平安

祂給了我一隻籤

『尼山七十二賢人 詎料絕糧困在陳
    若問此時何以解 彈琴和曲起無因』

大概是要我別擔心

做好自己該做的就行了



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ra3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