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
讓我門來回憶這漫長的一個月吧~(混帳...)
KUKUKU...
我想一下............(眾:死啦...)


先說最近發生的搞笑事蹟~

1。
嫆嫆:今天做了香蕉派~我覺得口感怪怪的...
路人:口感不是問題啦!!(我相信他是無辜的)
嫆嫆:囧。。。

2。
廖珮:你看...嫆嫆的杯杯...
SUPPY:我O他X的哪有人會在學校自己做布丁奶茶啦!!!

3。
顏老師:O平!你的桌布不要再畫啦!都變老樹皮了!
廖珮:老樹妖是趙O平。。。
SUPPY:SHIT。。。(顏O榮我滅了你。。。)

4。
廖珮:我想到AIAKUSU的另一種講法啦!(小宇宙?的某人物(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快問我"阿~你真的不去嗎?"
SUPPY:。。。阿~你真的不去嗎?
廖珮:哎呀~可是。。。
(大家看的懂嗎?)

5。(AIAKUSU之二)
SUPPY:阿啊!我想到了另一種玩法~~~說"啊!踩到了!"
廖珮:啊!踩到了!
SUPPY:哎呀~KUSU。。。(後面的KUSU是竊笑)

(以上是目前想到的~笑話們。。。)

話說明年好像要COS焰大人~>ˇ<~
焰大人的披風和手銬是依大挑戰。。。囧!
但是基於對焰大人的愛!!
是拼了老命也要做出來的喔!(我抓了綱吉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ra3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