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
一切都要從怨念出發...
說說禮拜五的大會考吧~(嗚呵呵)
最遊記那題真的是讓我想打人...
三藏身上的兩部經文都不知道的說...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然後在此要向葛蘭到個歉~(雖然你看不到但我還是要說!)
就是在SD那題~
你說了"陵南!"時其實我爆高興的!!!(因為至少有人知道!)
但是因為當時過HIGH...(囧)
所以我說了"你屁啦!"(這題答案是海南)
在這裡跟你磕個響頭...
對不起阿~~~~~~~~~~~~~~~~(淚)

咳咳...
於是這變成了道歉啟事(?)

但是我們還是要繼續說著禮拜六的事~ˇˇ

時間:下午2點
人數:2人(如果再加老師加小孩就太多了...所以只列出了我跟廖珮~)
地點:畫畫班教室
情況:10/4學生美展要截止
裝備:畫筆2隻(另一隻離家出走了...(泣))海鹽(等等就知道喔~)
心情:豈是一個幹字了得!(看不懂的有嗎?就~不是"幹"這字可以形容的心情!!)

於是~
我們抄起畫筆開始揮灑著我們花70元買來浪費的日本水彩紙~(而且他很臭!)
當我揮灑完牆壁~(我畫裡頭的牆壁!)
趁他還是濕濕(?)的時候~
灑吧~灑吧~只有這種situation可以讓我灑他媽天翻地覆啦!(動用到髒話了...)
=ˇ=~(靜待片刻~讓我們畫其他的部分~)
畫到牆壁的時候~(其他的牆壁!)
我用的顏色老師對他不順眼...=皿=
就問我說"哎呀!你兩面牆的顏色怎麼會不一樣阿??"
我X他XX的XXX...
我開心阿~為什麼牆不能用不同的顏色上阿!!??
說不定我家以後就那樣子咧!!!
嘖嘖...
塗到最後廖珮也差不多塗完了~
他問老師"我的太陽髒了怎麼辦?"
於是老師拿出了終極絕招!
廣告顏料...(汗)
顏色調阿調~哎呀~黃色出來囉~ˇˇ
於是我們對著廖配的太陽一陣狂塗...(瘋了)
老師"珮樺!你的路沒有讓人感動!"(我XDD最痛恨他說那種語言...)
於是我們就照著老師的意思...
用抹布擦!用乾筆蹭!蹭的時候不忘要拿老師的筆不拿自己的!!(兩個死小孩)
但是...
"珮樺!你看看!顏色要進去阿!!你的顏色都還沒進去!繼續!!"
(炸)於是我們只好繼續...塗塗塗抹抹抹擦擦擦蹭蹭蹭...
"來來來...我做一次給你們看..."(老師終於發現我們的用意(?))
看完老師之後~我們就時地進行啦~(哎呀我的鹽?)
(在稍早已經把鹽都倒掉了~剩下來的部分就會變的有點像皮蛋的表面~^口^~)
之後捏~我們就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家啦啦~>口
(眾:所以你的重點在哪? S:就這樣... 眾:這是之一~那之二是...? S:有密碼的~ˇˇ
眾:我X你還設密碼阿? S:因為有私慾... 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ra3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