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發生了

在這窄窄小小的公寓

短短涼涼的秋天

 

 

 

 

 

很多事情發生了

在那斜斜陡陡的山丘

奇形怪狀的M棟

 

 

 

 

 

 

很多事情發生了

在我來來回回的腳步

疾風呼嘯的短髮

 

 

 

 

 

 

很多事情發生了

在他劃破空氣的箭矢

在她大無所謂的灑脫

他們編織而成的故事

 

 

 

 

 

 

很多事情發生了

在九月的尾聲

在十月的狂風

在十一月的搖曳

十二月的未知

 

 

 

 

 

 

很多事情發生了

在臉書上的貓咪

在影集上的憧憬

在被上鎖的心門

 

 

 

 

 

 

如是的我們牽著彼此的手走在明日的花園裡

如是的他們吻著彼此的唇膩在昨日的花蜜裡

如是的你們嗅著彼此的髮飄在今日的花辦裡

 

 

 

 

 

 

我以為山是水的故事

雲是風的故事

你是我的故事

卻不知道

我不是你的故事

 

 

 

 

 

 

香香的花兒飄飄地飛

千隻的紙鶴卻是怎麼也喚不回

 

 

 

 

 

 

讓我蕭蕭在牧笛的簧片裡

讓我悠悠在金黃的油菜花中

回憶如相紙般泛黃

踩踏的土地到也是遍地的黃

 

 

 

 

 

 

不安的節奏敲響在熟悉的樂章

我記憶的

不過就是

書店   尋找    水    追    逃

 

 

 

 

 

 

在教堂敲響各個瑪麗

過著月復一月的節慶

讓我們在今天歡慶

瘋狂於十字的救贖

香壇的微煙

 

 

 

 

 

 

唔姆ˊWˋ

最近真的發生了好多事情

多到我來不及調適

措手不及

忙碌的大一生活

雖然有很多待填補的坑洞(有些說不定要很久才填的平)

但是我相信

只是需要一些時間

一個能夠思考的腦袋

和一顆禁得住嚇的心臟

我可以的

我知道我會很好

也有失落的時候

需要倚靠的時候

徬徨無助的時候

暴躁焦慮的時候

不相信人的時候

淚流滿面的時候

文思枯槁的時候

難免發福的時候

挑燈夜戰的時候

被狂風追的時候

冷到發抖的時候

蜷縮角落的時候

身陷囹圄的時候

 

我知道

我會很好

 

我必須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ra3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