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ps~another one is coming~(眾:不要烙英文!)

嗚嗯...是的是的...咳咳...咳嗯......

話說~我閒到不知該打些啥~所以阿~就打些讓你們更了解我的文吧~=u=~(誰要了解你阿?)

嗯嗯~其實阿~我是很害羞滴\>皿
連在親屬面前都可以很羞~=口=~(眾:那還叫親屬喔?)

又據說阿~今兒個在廖珮家的時候阿~

她點了個網站~說~喔喔~這個可以試試看誰比較強~

然後...一邊打了我...另一邊的話...= =...

從陳水扁到朱念玲到原子小金剛到洛克人.......

都輸給我耶~(我應該欣喜還是默悲?)

一直到阿~憨子看不下去了~就打"橘慶太"...

嗯...我輸了=口=(搞啥阿這是?)

然後...陸續又試了好幾個挑戰選手...還是都沒一個贏我的(連乾隆都在名單中...)

結果阿~我靈機一動..."秦始皇"...

我...輸了耶...(神奇吧~)...但是...

"秦始皇"卻又輸給了"橘慶太"...囧...(眾:亂了亂了...全亂了)

所以...橘慶太獲勝為世界第一~

我雖然理應是第三...不過因為秦始皇是"史人"...

所以...我變成了世界第二...=ˇ=;...

~這是今日的歡樂小插曲~有沒有被歡樂到阿~(笑)

嗯嗯嗯...說說別的吧~

我的嗜好??喔~!?

壓在我家喵身上~挺好玩的~(阿哈)

未來的夢想??啊~(望天)

買一個美麗的"Super Dollfie"!!(眾:不是這種!)

喔喔~好吧~那就~

成為一個出色的包裝設計師然後賺很多錢買很多衣服給我心愛美麗動人無比的"Super Dollfie"!!

(眾:下一個!)(P.S 我已經相中一隻哩唷~開心~希望多年後他還安在...泣~)

最想去的國家??嗯...(沉思)

火星~(毆)...歐洲!(毆)......法國...和...大英博物館....(註:此為遺言)(O口O~魂飛)

最喜歡的人??喔喔~不需要懷疑呀~(甜笑)

三藏啊啊啊啊啊~~~~~~~!!!(註:已經被拖走哩)(汗)

咳咳...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嗯...畫畫吧~(笑)

最想知道什麼??喔~?簡單~

最遊記RELOAD GUNLOCK 的下一集妳啥時要出啊啊~~峰倉老師~~~~(跪)(眾:感覺到怨念...)

打完這篇文之後要幹麻??阿阿?那還用說~

睡覺......(註:現在時間~凌晨00:11)

---------------------------------------

所以這篇文整個就是...

文不對題呀~(逃)(菜刀追殺in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ra3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