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大學了!(廢話XD

一開始頭痛著宿舍

再頭痛著學費

而後頭痛著選課

最近頭痛著買書買用具的費用

現在頭痛著我的音效卡ORZ....

感覺上就是一連串的頭痛訂單XD

還有預期明天開始會頭痛附贈胃痛素描100(感覺好像某電視節目XD

嘖嘖XD

重點是銘傳的點名制度....(我不是指我想蹺課XD

(我只是想試試看點完名以後從後門溜走得感覺!(喂!

嘛...

點名也好啦XDD

另外==...

STARRY  SKY的金久保好可愛XD

我摳了(掩面

預計是明年2月ˇ

但是此形成不能給媽咪知道XD(那你還打在這裡!!

因為實在很勞民傷財XD

這次作個衣服加褲子加外套就要2900(我自己一般會穿得衣服都390以下的XD

假毛也要899...(可是他好漂亮好柔順阿混帳XD

嘛~

另外10月PF的阿西要報消了==+

因為我們他咪的攝影課校外教學在10/24

芬太太只能在24好出因為他25要趕著下彰化(辛苦他了XD

所以我的阿西....(遠目

嘛~另外認識了大姐國中時期(?)的同學們~(你跳痛了XD

他門各各都是好人YO~

(我愛她家的PS2(喂XD

啊哈~一個K子是甲班的呢~ˊˇˋ~

真好真好XD

PLURK每次都清不完XD(所以大家都開大絕(咦?

FACEBOOK上的小遊戲真的很有趣(這傢伙愛死養成遊戲了XD

歡迎大家來拔蘿菠偷雞蛋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ra3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