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最近剛考完學測候就開始廢~

想說終於可以陪GE的乖兒子們玩了

但是在下載了一天一夜之後~

我家小電老了QAQ~他跑不動啦啦啦啦啦!!!

才換三個場景就耗了我半小時...哭哭

於是就困窘的刪了好多東西...為了增加小電的容量...

我把小攸的成長紀錄給刪掉了啦!!!QAQ~~

嗚嗚~~~把小攸的成長回憶還給我!

結果還是跑的很~慢~

所以沒辦法只好也把他給刪了...

值得期待的就是我終於要買繪圖板了~喔耶~

跟大姐去光華商場看的時候他們沒開...(初四還沒上工!(淚)

只好在外面繞繞~

繞到燦坤去找找看

WACOM的好貴好貴好貴啦啦啦!!!!

我的錢錢....QAQ....會噴光啦!!!

我還有冰之魔物語要買耶....(威魯特X拉普耶魯  大好!V V拉普耶魯真的好可愛~V

所以我遲疑了超久....

結果還是沒買啊哈~(揍

昨天(?)去廖珮家的時候

好心的給我用的一下他家超級大的繪圖板~

用起來實在是~~~~~

很不順手阿!!(毆

阿犬都用的比我好...哭哭

廖珮還讓我用了...那個叫什麼...

網路上得繪圖板嗎?

反正我就給他畫個司馬仲達兄(廖珮的新男人...)

廖珮還把他給存了??(我完全不知道原因...)

之後推薦我上那個網頁畫畫看

但是....

廖珮阿妳不給我網址我怎麼知道呢????

所以目前還是在家裏廢~

嘎嘎~

少女01.jpg

2008年畫的

我不會畫水波啦!

是說最近畫的男人都長得像女人讓我很困窘....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ura35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